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99步距离》4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魏无羡垂头丧气地跟着温情进了办公室,温情在一个位子上坐下,“魏无羡!你说说你,你是不是逼着我罚你呢?本来还以为你能有点长进,没想到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真是气死我了!”她拍着桌子,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办公室里突然走进来一个少年,温情突然不说话了,带着欣赏的目光朝那少年望去,魏无羡有点奇怪,转头去看,只见那少年逆着光,看不清他的脸,修长的身材,身上笼着淡淡的一圈阳光,说不出的好看。魏无羡有些呆了,等他回过神来,那少年已经走到他的身边,魏无羡这才看清楚了,是蓝忘机。

蓝忘机递过一个本子,“温老师,这是您的笔记本,我放假已经看完了,谢谢。”温情接过本子,朝蓝忘机点点头,又转头对魏无羡说到:“魏无羡,你看看人家,人家放假都知道向老师借笔记自学,你看看你,第一天就学会气老师了是吧!”蓝忘机淡淡地看了魏无羡一眼,转身离开。

温情从抽屉里拿出一个信封递给魏无羡,魏无羡接过来一摸,里面似乎是钱,“哎呦老师,你这是要贿赂我?不行不行,我魏无羡怎么能……”“闭嘴!能消停会儿吗?这是每个班的经费,军训要在野外生存一周,我们班的食材就交给你负责了,到时候你负责管理这些食材,就算是对你的惩罚,别给我买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如果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抄一百遍校规吧!”

魏无羡捏着信封走出办公室,刚准备去找江澄和薛洋算账,集合的铃声就响了,开学典礼要开始了。等他放好信封奔向操场,每个班都已经大致站好了队。云深一中的队伍是按班级排的,高一高二高三插在一起,魏无羡数了数,找到了六班的队伍,赶紧过去,发现他们班旁边就是高二六班。

魏无羡去晚了,只能站在最后,他向前瞅了瞅,江澄和薛洋站在一起,后面站着聂怀桑。魏无羡溜过去拍拍聂怀桑,“哎,咱俩换个位置。”聂怀桑一看到魏无羡就怂,赶紧跑到最后。魏无羡站在薛洋后面,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踢的力气不小,薛洋直接扑向前面的江澄,江澄正低着头,没反应过来,一头撞上了前面的一个胖子。那胖子也不是好惹的,骂骂咧咧的就还了江澄一下。于是江澄又向后倒去,再次撞上薛洋,魏无羡想躲开,就往旁边闪去,没想到脚下一踉跄,一下子跌入了一个人的怀抱。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