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我想找到你》更新啦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吴邪回头一看,果然看见张起灵低着头,背着书包朝他们这边走。胖子是个自来熟,也不管他只和张起灵说了几句话,拽着吴邪就跑到张起灵面前,一只手还亲热的勾着张起灵的脖子,“这位小哥,好巧啊,嘿嘿,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你啊。说,你是不是跟踪我们呢?” 张起灵抬头瞥了胖子一眼,“不巧,我要回家。”胖子仍笑嘻嘻的,“别这么见外嘛,既然都遇到了,走,今天胖爷我请你们去网吧!”张起灵往旁边挪了一步,挣脱了胖子的魔爪,“抱歉,我得回去了。”说完便离开他们,略带疏离的看了他们一眼,径直向前走去。
吴邪看着张起灵的背影,莫名的孤独,又瘦又高的个子,低着头走在人群之中,在芸芸众生中,仿佛他是那特立独行的一个,吴邪觉得他好像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的存在,好像只是一个幻像,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胖子奇怪的道:“我说天真啊,这小哥是不是受过什么刺激啊,板着个脸也不爱说话,老气横秋的。”吴邪用胳膊肘顶了胖子一下,“别瞎说,说不定人家只是比较内向,不喜欢说话呢。”胖子甩甩头,“欸算了算了,我们自己去吧。”
两个人一直玩到要吃饭了才往家里走,一进门,吴邪就感觉到气氛好像有点不太对,往客厅一看,心里顿时咯噔一下,老妈正坐在沙发上,眼睛里闪着愤怒的光,遭了遭了,不是要上班吗?怎么回来了,完了完了……
出乎意料的,吴邪的母亲虽然生气,但并没有多说什么,反而招手让他过去,“吴邪,来,看看这是谁?”吴邪担心有诈,慢慢往那边挪着,先是看到了坐在妈妈身边的爸爸,然后是二叔三叔,而三叔身边,坐着一个吴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陈……陈老师,你怎么在这里?!”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