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99步距离》晓薛登场!这个具体会在番外写的,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魏无羡和江澄刚到教室门口,上课铃就响了起来,他们俩赶紧跑到座位上坐好,物理老师就走了进来。
班上发出小小的惊呼声,新老师虽然带着眼镜,颜值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把讲义放在讲桌上,对着众人笑笑,“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老师,晓星尘。”班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晓星尘又说:“以后我们就一起学习了,大家有什么不会的欢迎随时来问我。”
薛洋突然举起了手,晓星尘指了指他,“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薛洋站起来,不怀好意的笑着,“老师老师,那一加一不会算也可以问你吗?”
班上一片沉默,大概是早上被魏无羡弄的已经笑够了,又怕温情惩罚,这会儿,竟是没一个人敢起哄。晓星尘愣了愣,随即笑开,“当然可以,如果你真的不会的话。”薛洋本以为晓星尘会生气,没想到只是好脾气的回答,只能坐下。
晓星尘又说:“有没有同学自告奋勇来当我的课代表呢?”薛洋一听,又把手举了起来,“我我我,老师,我要当!”魏无羡吓了一跳,完了完了,放学得带薛洋去看看医生了,这家伙没病吧,竟然会自愿当课代表? 晓星尘点点头,“好,就你了。”
一堂课结束,薛洋帮着晓星尘拿东西,回到教室,果然魏无羡江澄等人已经在他的座位上等着了。他一过去,魏无羡就在他的额头上摸了几下,“欸?不烫啊,没发烧啊?”薛洋把魏无羡的爪子拉下来,“发什么烧啊,我身体好着呢,你TM才发烧了!”温宁结结巴巴的说:“你……你怎么会要当课代表啊?你不是最讨厌这些吗?”薛洋瞪他一眼,“我就想当,怎么着?”温宁一个哆嗦,闭上了嘴。魏无羡还在一旁念叨,“凭什么呀,凭什么老师就不骂你,而我就要丢脸?凭什么凭什么……”
等魏无羡他们都走后,薛洋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其实刚刚温宁那个问题,在上物理课的时候他已经问了自己很多遍了,可是,到现在也没有找到答案。 薛洋趴在桌子上,又想到了晓星尘进来时的样子,明明只穿着一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衣服,明明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可薛洋还是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了,他想做点什么吸引他的注意,哪怕是讨厌他也行。 第一次,薛洋这么想让一个人记住自己。可没想到,他故意捣乱,晓星尘不生气,他要当课代表,晓星尘看着他倒数的成绩还能答应,这个人,是真的很不一样。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