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我想找到你》更新!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吴邪一直到吃饭都还没有缓过神来,刚刚母亲让他过去,然后他就看到补习班的陈老师正坐在沙发上,而且……还和他三叔拉着手。
三叔笑的一脸灿烂,“大侄子哎,快来快来,这是你文锦姨。” 吴邪愣了好半天,开口的第一句话差点没把他三叔气个半死,“三叔啊,你这个老狐狸是怎么把我们陈老师骗到手的?”三叔:“…吴邪你过来我们俩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陈文锦在一旁捂着嘴笑,“小邪啊……我可以这么叫你吧?其实我和你三叔啊,要结婚啦,明天就要去见你的爷爷奶奶了。”
吴邪更懵逼了,“三叔啊你怎么一言不发就结婚了呢?”吴三省:“我找媳妇还要跟你汇报啊?”吴邪:“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会结婚!”吴三省:“小兔崽子你是欠揍了吧。”“哼三叔你当初找了好多关系要我进文锦姨的班,是不是趁机接近我们陈老师!”吴邪妈连忙打断他们,“好了好了,饭都要凉了,快去吃饭。”
坐在餐桌上,母亲不停的给陈文锦夹菜,看起来对这个弟妹甚是满意,两个人聊着聊着,突然谈起了吴邪。陈文锦:“小邪这孩子啊,可听话了,老师们都特别喜欢他呢。今天班里新来了一个孩子,成绩也特别不错,我让他们俩坐在一起,多交流交流,一起进步嘛。”吴邪妈妈特别高兴,“小邪啊,你看看你文锦姨对你多好,你可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多和人家交流交流。”
什么啊,一个闷油瓶子,能让他主动说句话我就谢天谢地了。虽然心里吐槽着,吴邪还是说道:“谢谢文锦姨,我肯定好好学习!”
晚上回了卧室,吴邪赶紧给胖子打了个电话,“胖子胖子,刚刚陈老师来我家了…”“卧槽天真,你咋回事啊,被家访了?”“不是的,陈老师啊,哦不,现在要叫文锦姨了,她要和我三叔结婚了!”
电话那头没了声音,吴邪喂了好几声都没有人回答,过了很久,才听到胖子说:“今天不是愚人节啊,天真你就别开玩笑了。”吴邪举着右手,也不管胖子根本看不见,“我对你发誓,这绝对是真的,如果是假的我以后跟你姓。”“……你确定你没骗我?你三叔和陈老师结婚?”“真的,一开始我也不信的,可是俩人戒指都带了啊。”胖子拿着手机坏笑一声,“那天真,明天能找老师要喜糖吗?”“别啊你要是敢骚扰她,我三叔会恁我的!”胖子不屑的嘲讽,“瞧你那怂样。”“胖子你给我等着!明天看我不先恁了你!”
卧室门突然打开,吴邪吓的一下子挂掉了电话,留下了电话那头憋了一肚子话还没说出来的胖子。“妈,你怎么进来了?”“我看你还没睡觉,所以想和你谈谈关于你今天回家晚了的事情。”吴邪心虚的扭过头,把妈妈往门外推,“好了好了,我要睡觉了,妈晚安!”
关上了门,吴邪终于松了口气,看看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