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99步距离》终于更啦!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好容易放了学,魏无羡拽着江澄的领子就往校门口奔,江澄一手提着书包一手握着魏无羡的手腕,勒的话都快说不出来了。“魏……魏无羡你疯了?咳咳,快……快放开我!要勒死了要勒死了。”
魏无羡正在思考怎么才能让江澄乖乖去给他把温情要求的东西买齐,突然听到校门口有人在叫他们:“阿羡,阿澄!”果然,江厌离正站在门口,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子。 魏无羡立马松开了江澄,趁着他还在喘气,跑到江厌离身边就开始戳小孩子的脸,“阿凌啊,几天不见,想舅舅没?”金凌快一岁了,话还说不清楚,只能鼓着腮帮子表达他的愤怒。江澄也过来了,一下子拍掉魏无羡的手,“去去去,有你这么欺负人的吗?” 金凌一见到江澄,又咧开嘴笑了起来,“啾…啾啾!”江澄得意的望了一眼魏无羡,然后对金凌说:“是舅舅,不是啾啾。”“啾啾!”“……”魏无羡在一旁捂着肚子笑,“哈哈哈江澄你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嘛!”金凌一脸的无辜,咬着手指看着两个舅舅闹。
上了车,魏无羡向江厌离说明了情况,又对开车的金子轩说:“姐夫,去批发市场呗~” 于是,一个小时之后,金子轩载着满满一后备箱的蔬菜,带着几人回了家。江厌离拿出两个大背包,把江澄和魏无羡的衣服装进去,又把一些零食往里塞,金子轩拦住了她,“好了好了,他们是去军训,又不是去野餐,带那么多零食干嘛?”魏无羡从认识金子轩开始就喜欢和他对着干,一听他这么说就立马接道:“我姐这是宠我们!你就没这待遇吧!”金子轩不屑的瞅他一眼,“哼,我每次出差我媳妇都把东西给我整理的好好的!” 魏无羡还想反驳,一旁正自己玩的金凌突然从包里翻出了一包巧克力,啃了半天竟然咬开了一点,弄的满手满身都是,江厌离叫金子轩,“快快快,快给咱儿子弄干净!”金子轩哎了一声,像个小孩子似的又瞪了魏无羡一眼,飞快的跑去给金凌换衣服了。
第二天,金子轩开车送江澄和魏无羡去集合,零食当然没有了,不过蔬菜倒是有很多。两人一人背着一个包,又抱了好几个箱子朝队伍里走,薛洋先看到了他们,一边朝这边挥手一边叫,“老大,你的枪带了吗?” 班上又发出一阵笑声,连别的班也听见了,都看着魏无羡捂着嘴笑。魏无羡把脸藏在箱子后面,这下子,可是真的没脸呆在这儿了啊!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