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99步距离》更新啦!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魏无羡觉得有那么一丝的不对劲。从他倒在不知道是谁的身上起,周围就异常的安静,薛洋不和他闹了,江澄也没有骂他,就连围观的同学,也停止了议论,所有人都看着魏无羡,一脸惊讶。

魏无羡从那人怀中直起身子,扭头一看,一脸懵逼。怎…怎么会是他?!早上刚从他手上溜走,开学典礼又……唉,孽缘啊!魏无羡心中长叹一声,立马后退一步,和蓝忘机保持一米距离。

蓝曦臣在高三六班,就站在高二六班的旁边,看到弟弟那一块围满了人,就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没想到,一去就看到一个少年倒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竟也没有立刻推开他,蓝曦臣了然的笑笑,没有说话。

魏无羡在这边看蓝忘机没有说话,生怕他因为这件事把自己早上迟到的事给记下来,于是他又凑到蓝忘机跟前,“学长啊,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往你身上靠的,都…都怪他们自己站不好,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把这事儿放在心上啊。”

江澄看魏无羡指着自己,赶紧把他拽了回来,和蓝忘机说了声抱歉,把魏无羡骂了一通。高一教导主任蓝启仁走了过来,“都干什么呢,开学典礼不知道站好队啊,这位同学,你叫魏无羡是吧,今天早上温老师就在批评你,你怎么还不长记性?快点都给我站好!”魏无羡悄悄瞪一眼蓝启仁,赶紧归队。

开学典礼进行到一半,蓝曦臣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讲话,旁边几个姑娘小声议论,“看到没,就是他,我们学校的校草啊,好帅哦~”“蓝忘机的哥哥啊,唉,怎么人家兄弟俩都这么优秀呢。”“我听说,他是校长的儿子哎,教导主任是他叔叔!”魏无羡听到这儿,心里又咯噔一下,校长的儿子?那万一我不小心惹着他了,不会直接开除我吧!他偷偷瞄了一眼站在旁边的蓝忘机,蓝忘机正专注地看着前方,被阳光照着,让他整个人多了一些暖意,长长的睫毛上带着一层淡淡的光,他的眼睛也亮亮的,要是再笑一笑就好了。魏无羡这么想着,不由自主地多看了几眼。蓝忘机的侧脸真好看啊!魏无羡在心中感慨。突然,他似是想到了什么,忽的收回了目光,啊啊啊,我怎么会觉得一个男生长得很好看还看了那么久!老子喜欢的是女生啊!而且,现在不是应该想想怎么和蓝忘机搞好关系避免被记名字的吗?!

魏无羡低下头,开始在脑子里思考怎么才能让蓝忘机放过他。

开学典礼结束了,同学们都解散往回走。蓝忘机正要去找蓝曦臣,突然听见后面有人叫他,“蓝忘机!学长!等等我!”

——TBC——
羡羡你想多了啊我们汪叽才不是爱记仇的人呢╮(╯▽╰)╭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