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我想找到你》回忆开始!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杭州的夏天,炎热。到处都是来旅游的游客。孩子们都放了假,或是窝在家里吹空调,或是在大街上拿着冰棍疯跑。
此时此刻,吴邪正苦逼的走在去往补习班的路上,内心咆哮,老子不就是失误了一次没有考好吗!至于吗!我要在家吹!空!调! !
在路上晃了许久,吴邪终于不情不愿的卡着点进了教室,一进去就看到一群女生围着他的座位,叽叽喳喳的不知在说些什么。一旁的胖子朝吴邪做了个鬼脸,不怀好意的笑笑。
吴邪奇怪地走过去,拨开人群挤到了最前面,一个男生正低着头坐在吴邪旁边的座位上,几个女生正努力的和他搭话,可不论怎么说,那个男生就是不理她们。 老师进来上课了,所有人一哄而散,吴邪坐了下来,轻轻碰了一下那个男生,“哎,我叫吴邪,你叫什么啊?”男生抬起头,看了吴邪一眼,“张起灵。”张起灵,吴邪在心中默念了一遍,“新来的吧,这班上也就只有这儿没人坐了,以后,咱俩就是同桌啦!”“嗯。”……吴邪无语,这同桌,话也太少了吧。不过,就他这逆天的颜值,怪不得班上的妹子们都来搭讪。
终于熬到了下课,胖子抢在前面先跑到吴邪身边,“哎这位小哥,你叫什么啊?我跟你说啊,这个班上呢,胖爷我是老大,你以后得听我的,知道吧?”吴邪推了一下胖子,“人家新来的,你别吓着人家。”胖子嘿嘿嘿的笑,“小天真,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帅就胳膊肘往外拐啊……”吴邪懒得理他,转头对张起灵说到,“这家伙是我同学,叫王月半,你叫他胖子就行,别看他天天油嘴滑舌的,其实人挺不错的,”胖子在旁边接了一句,“那是当然。”吴邪瞪他一眼,“我话还没说完呢,张起灵我告诉你啊,他旁边坐的那个姑娘,云彩,是他青梅竹马,胖子天天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转啊……”胖子一脸骄傲,“天真,你就算是想围着别人转也没有人让你转啊。”吴邪拽着胖子,“怎么没有?来胖子,别动让我转一圈!”张起灵安静的看着吴邪和胖子闹,眼中染上了一丝笑意。
一直到放学,张起灵已经在无形中收获了不少迷妹,吴邪看着那阵仗就怕,老师刚布置完任务他就抄起书包冲出了教室。胖子在后面追,“我说天真啊,人家又不是找你,你跑什么啊?”吴邪冲出去好远才停下,“你懂个屁啊,我要是走晚了,还出得来吗?”他拍拍胖子,“今天我妈没在家,走打游戏去!”“走!今天胖爷我非得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两个人一人买了一只冰淇淋,朝街口的那家网吧走去,胖子吃完了去扔垃圾,回来时却盯着吴邪的身后不走了,“哎天真,你看,那不是你那新同桌吗?他怎么在这里?”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