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羽沐笙

讲故事的,新浪微博@筠笙小朋友

《99步距离》读弟机上线! 微博请关注@顾晚笙

蓝忘机听到有人叫他,便停下了脚步,魏无羡抱着两罐天子笑,跑到蓝忘机面前,“学长学长,我这天子笑,分你一罐,今天早上,你就当没看见我好不好?” 蓝忘机愣了一下,“校规第三条,云深一中禁酒。”魏无羡:“……”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哎呀学长,你把天子笑放书包里,回去再喝嘛。这可是我专门买给你的。”我才不会说是我自己想喝呢。
魏无羡看蓝忘机不说话,就拿起一罐往蓝忘机怀里塞,“学长学长你就接着吧,接着了,你就当没看见我,我以后也不会再烦你了,咱俩就当没认识过行不?”蓝忘机奇怪道,“今天早上不是说不记你了吗?”魏无羡一顿,“哎呀学长,不能欠你人情啊,我姐说了,谁帮了我,我得加倍报答的……”怕魏无羡惹事跟来看看的江澄听到这句话,简直要笑出声,这家伙自从知道蓝忘机是校长的儿子之后就格外的怂,想给蓝忘机道歉还扯了一堆理由,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他。
这边蓝忘机依旧不肯收魏无羡的天子笑,魏无羡正着急,蓝曦臣走了过来,“忘机,这是…你朋友?”魏无羡朝蓝曦臣挥挥手,“学长好!我叫魏无羡,和忘机学长是今天早上才认识的!我是高一六班的,我的班主任是…”江澄赶紧捂住魏无羡的嘴,“行了行了,你当查户口呢。”蓝曦臣笑笑,“忘机,你们在干什么呢?”魏无羡挣脱了江澄的魔爪,再次抢话,“我今天不小心冒犯了学长,现在买了天子笑给学长道歉,可是他不收啊!”
蓝曦臣看了蓝忘机一眼,“忘机不是这么记仇的人,你就放心吧。”“可是可是,学长不收我的东西我就不能放心啊。”魏无羡趁机说道。蓝曦臣闻言,伸出手,“我帮他收着,这下你放心了吗?”魏无羡把天子笑递给蓝曦臣,“谢谢学长!”说罢拉着江澄就跑。
蓝曦臣和蓝忘机往教学楼走,“忘机啊,那个魏无羡很可爱啊,是不是?”蓝忘机:“…很烦人。”蓝曦臣又说,“天子笑你明明想接,干嘛不要呢?”“并不想接。”蓝曦臣没说什么,把天子笑塞到蓝忘机怀里,进了教室。 蓝忘机望着手中的天子笑,上面还留有魏无羡手心的温度,他把天子笑握紧,仿佛那是一件很重要的宝贝一样,走进了教室,把它放在了书包最里面。 ——TBC——
天子笑是酒啊虽然蓝家不喝酒但是弟弟那么想要曦臣哥哥就把它拿来了QWQ

评论

热度(33)